Friday, April 16, 2010

亲爱的儍婆:

我们曾在同一个学校的屋檐下学习着....但缘分让你我错过彼此...
虽然童年的时光我们不能一起度过...不能一起哈哈大笑...不能一起讨论功课上的难题...也不能一起约出来看电影...

老天爷夺走了某些东西,但他也会还你另一样东西...
在茫茫人海中...我遇见了你...无敌外加傻大姐的可爱的你...
我们一起聊八卦 , 一起唱歌 , 一起哭泣 , 一起傻笑 , 一起解决问题 , 一起看电影 , 一起逛街....
缘分给了我们另一个机会..让我们能一起做这些事..
缘分啊 ! 谢谢你~

还记得吗?
我哭泣时你安慰我的表情
我开心时你也开心的表情
我紧张时你也紧张的表情

再次谢谢缘分让我遇见了你!

今天是你的生日...我只说了声生日快乐...希望你不要介意...
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一起...祝你生日快乐 , 心想事成...

友谊万岁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