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哦拜托托托~~~~~
为什么那么多人叫我写英文啊啊啊啊....
首先 - 我写华语是因为:
:最熟悉的语言
:最不用天天上GOOGLE TRANSLATE 的语言
:最有灵感的语言
:不用天天翻词典查SPELLING的语言
:不用害怕写错的语言


我不写英文是因为:它是我写华语的反义词:D

对于看不懂华语的朋友我只能说声抱歉~(虽然你们也看不到 ); )
还有..如果想看到我写什么的朋友可以直接通过各种官道
(尤其是GOOGLE TRANSLATE-本人大力推荐)得到帮助...
请不要写在CHATBOX里...你可以写但请不要用我不知道的名..尤其是我认识的人!!!!!!!
你让我猜来猜去很拿你没办法咯...

最后,感谢大家的帮忙...谢谢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