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生日快乐♥

上星期四..酷酷的JY度过了她的16岁生日..
我们放学留下来为这有时可爱有时酷爆有时却很体贴的女生...
他是一个在我哭时会借我肩膀的人...在我笑时会和我一起笑的朋友..在我疯了时骂我SAMPAT的人..哈哈哈
卖了三块蛋糕给她...
拍了很多好笑又温馨的照片...:)
可是等啊等..还是没看到我们即将送给她的那份惊喜...那是一个她很喜欢的人...
在我的巴士来个那一刻..'惊喜' 来了-.- 真是说巧不巧..-.-
看到那JY喜欢的人的本尊..很美哦~~
JY看到 '惊喜'的样子很开心...还抱我...看见朋友开心我的心也涌上一股暖流...:)))


不说了..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T.T...要磕书了-_________________-

最后~~~祝最爱的JY生日快乐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