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Sweet Sixteen's Birhtday

哈咯~~ 生日快乐----自己 -.-
很很很开心今年的生日有一大班朋友陪我一起庆祝.. 爱死你们啦^0^
还有爸爸妈妈也买了蛋糕给我...超贵的那个蛋糕...嘻嘻有点不舍得吃..谢谢~~~~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感动...---我要我们在一起----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...
YL听了嘻嘻...哭了...哈哈..我也哭了.. -_________-
JY也让我很感动~~他很会骗我啦...应该说我很容易被骗啦 -.-
还有其他的朋友~~(AMA,KRYSTAL,JUOYEN,WENXIN)还有很多很多...谢谢你们~~~MUACKS..
还有我被泼水了...嘻嘻
 看照片吧..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