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你好!

超爽的!因为我的电脑可以打华语了~~~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不过昨天就有哦!!!
昨天我的爸爸,妈妈,妹妹,弟弟,表弟和我一起去KL的TAMAN SAGA爬山
快到山脚时,妈妈顺便邀她的朋友一起去
不久,我们也抵达了目的地.
超紧张地~太久没来了!!
刚开始时没什么...不过爬到一半感觉有点晕...HAHA我爸爸一直不停的念我说你看你叫你多做运动你就是不听~~~
终于爬完一半了~=,= 在半山既然有椅子坐,还有个帐蓬超凉爽的~~~
爸爸问我要不要继续..HAHA我爽快地拒绝了==他们便一起继续往上爬~
本来想在这里休息等他们爬上山顶下来后一起的,没想到在爸爸的劝说后,我也爬了上去~
不久我也爬上去了,感觉获得胜利一样.除了风景很美外,上面还有用木做的秋千哦~~
我们还可以在上面煮东西吃!!!材料就许自备了~
不久我们便下山了~下山的路比上山还要艰难因为很斜而且这几天没下雨,地上比较多沙,容易跌倒!
下山咯~爸爸买了几罐汽水给我们~过后我们一家人到一个餐馆吃午餐...这家餐馆坐落于某座山下~餐馆围绕这一个湖...
我们叫了几道菜,如:烤羊肉,烤鱼,TOM YAM 海鲜 , SAMBAH虾 等等.
附加两杯椰子水和一壶茶.东西都很好吃~

拍了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~今天就到这~再见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