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巾帼雕雄之义海豪情~~

看完义海豪情了嘞~~~~~~
义海豪情这部剧真的是无话可说...赞啦...!!!
昨天..不!是今天的凌晨12点多是我和妈妈看完了义海豪情!!! ^0^
这部剧真的很好看~~~!!!
看着是会跟着剧情的起落而跟着着急或着开心...
看着九姑娘睁大眼睛在刘醒背后开那一枪时...
看着向山大佐的弟弟逼晴晴结婚时....
看着扬阳对晴晴说:一天也是一生一世时....
看着郑郎军凶凶地对少康说:你踢够了没!然后就开枪把少康....
看着喜姐拖着他那儿子的尸体疯疯颠颠的样子....
看着刘醒把头靠在九姑娘的肩膀为晴晴即将离开他们是伤心流泪时...
看着扬阳为晴晴建立的晴晴居...
看着日本军霸道的要路过的百姓鞠躬...
看着丽华从护士变到军爷的小老婆时...
看着排骨装紧张地开枪打中非凡哥头上的苹果是非凡哥尿裤子..哈哈
看着晴晴和扬阳甜蜜的结婚时...
看着光复时大家无比的开心时...
看着通货膨胀时...薪水都要用纸袋拿时...
看着刘醒失去记忆时一直说着我约了人...我约了谁??生要一起生...死要一起死....
看着刘醒和九姑娘坐在教堂谈天时...刘醒总是会说:不要总为别人...也要为自己想下...
看着排骨有儿子女婿孙子时....
看着九姑娘会来在刘醒背后喊他的名时...
看着九姑娘和刘醒恩爱的看着日落/日出~~
看着他们满头银发的一起走人生最后的旅程..
看着刘醒慢慢地靠在九姑娘的肩膀..闭上双眼到天堂...
看着九姑娘和他的孙女到万人坑....
看着九姑娘找会那个公事包开心的样子...
看着九姑娘拿着手留弹坐在椅子上看着夕阳时...离开人间...
看着被九姑娘救了整百名小孩的老人送他最后一程...
最后最后最后最后!!!!刘醒对九姑娘说:如果我先走..我会等你...!!!哈哈...浪漫哦~~

呵呵..好像写过头了....哈哈...
还是那句~义海豪情赞赞赞赞赞啦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