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Petrosains

如果不是水晶我今天就有可能不会出现在学校..上巴士到KLCC那里了~~谢啦水晶~~
今天我和好朋友们到KLCC的PETROSAINS玩~是参加学校团的~
我还知道哪里是CORUS HOTEL了~
进去那座高高的建筑时,看见许多上班族~那些OL都很漂亮~希望我以后也有机会像他们那样~>.< 大约10时我们进去PETROSAINS里了...我们是用坐的从L
OBBY那里到达里头~
坐的?坐什么?坐杯子~
杯子??是的~我没写错你也没看错~
不是啦XDD我们是坐很像杯子的东西啦~~
坐下来后它会让我们看很多
关于大自然的画面...杯子还会转动哦..很好玩~
然后我们就下"杯子"了...看见很多新奇的东西
ermmmm 让我想想我们玩过什么了....
-坐直升机...(当
然是假的啦)==很好玩...尤其是进入雷电的云朵时..摇来摇去..很棒~
-量体重...嘻嘻
-控制挖矿的那个机器~不知道它叫什么了...
-玩MISSION CONTROL(IN SPACE)嘻嘻..跟朋友在远距离沟通..像在宇宙里的太空人一样!爽!!
-坐在椅子上感受地震0.0不错叻
-与朋友进去一个像电话亭的东西里感受ANGIN TAUFAN..0.0也不错叻..只是一直要捉住裙子._. -进去一个海底世界的通到里(没有鱼的..假鱼很多~哈哈)里头让我白色的鞋子边成橙色0.0
-看3D电影...很短而已...带两个眼镜~哈哈..我们超好笑的...
-玩挡着球..在银幕里我们可以看到自己
..球就一直飞过来...我们就看着银幕挡球...不错啦
-看到一些浮在空中的东西却捉不到...很神奇下...
-拍照..可以SENT去自己的EMAIL的哦
就是这个~~~
-射漆在银幕上...不确定是不是漆~0.0 还有很多很多没被我写出的..想不起来了..
我们出来时是12PM...离集合
还有40分钟..肚子饿扁了我们还看到小学生在KLCC地上吃着KFC=.=口水都要流下来了...
我们就出去走走咯...很多人看着我们...因为我们穿着校服去.____.
有去STARBUCKS...我和水晶没有买..很贵!!!应该是抢钱的...一杯大的竟然要整RM14...我的天啊!~~贵死了...
结果我们去买了2杯RM5的葡萄果汁~~
嘻嘻.. 我们还有到书局去-KIN
OKUNIYA~~里头很大哟~~有英文也有华语的~
你知道我在里头看到什么吗?泡沫之夏1,2&3的小说!!!!!!!!!一本要RM45...买不起=.=
结果狠下心肠走了...88小说...T^T
集合是有人迟到哦...>.<
大概2PM我们到回学校了...
很开心...


今天就这样吧..好像写了很多0.0累了...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