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快疯了
救命啊救命~~~~~~~~~~
写着BLOG的同时我不停地望向旁边玩着MAPLEEEEEEE的表弟!!!
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刚刚他有开我的ACCOUNT哦..
看见我了..那个MAPLE的我....有种久别在相逢的感觉...
3年前..MAPLE有新东西要DOWNLAOD...结果我的KAMPUNG电脑无法DOWNLOAD...
因此我无奈地向MAPLE说拜拜~
可是今天...他又再次挖起了心中埋藏了很久的MAPLE记忆
好怀念...好想好想开来看看那被冷冻的YIMENG....
可是我很害怕..害怕又再次疯狂地爱上它...3年时间我逐渐对它失去记忆..
但是今天...它像在冷冻了很久的冰箱了逃了出来..向我SAY HI...>.<
啊啊啊啊..老天爷啊...我好乱哦哦
3年前我相信失去它是缘分以尽...那么现在它的出现又代表着什么呢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