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1来咯~~~~

嗨咯~~~各位早!!!
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个日期咯~~
高中我来咯~~
好想去倒倒倒倒数数数数哦~~ 希望今年可以啦><
这一年来过得挺好的...很充实哟~
谢谢你们我的家人朋友老师~
谢谢这一班朋友...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真大很开心...X)
谢谢家人在我最需要时都在我左右...
谢谢老师们熬夜为我们做准备...
今年真的是个难忘的一年..
有哭有笑...有站在高峰时..有跌到时...
2011不知道又回怎样的呢?
不管怎样..我有你们就够了...谢谢;)
HAPPY NEW YEARRRRRR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