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压力始终叫做压力

拜托我最爱的水晶~~不要提那个日期啦..很压力嘞 T^T 怕怕...
还有谢谢啦水晶~~帮我改题目字体颜色~~ XDD
还有哦我最爱的水晶~~更新时多了很多function嘞~~很棒哦哦哦~~~谢谢~~还有background color~0.0

说真的..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想那日期...(p.s:放榜日期...) T.T
没勇气面对..虽然始终要面对T.T...
尤其是放榜的前几天我还要上云顶呢...真是先甜后苦~~啊啊啊啊

今天就这样吧~~
谢谢水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