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PMR这三个字已成为历史~ X)

今天是个....的日子...(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)
早上下了场大雨...我很害怕..不想醒啦...只想就这样睡着....
可是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...起来刷牙洗脸...
9点45分...开着车子...我一直喊爸爸开慢点...呵呵...
到了学校...看见个个朋友有说有笑..越来越紧张了...
妈妈陪我到书局卖作业簿...呵呵..每个人都看我头发..哈哈..SURPRISE~
到了到了!!!
我们到礼堂去..等待那一张有一张的成绩... :0
快呼吸困难了...
 走来走去...看到了级任老师...啊啊啊啊啊啊啊  她手上拿这...................
白白的纸...脑袋也空白了...我拉着朋友走向前.... 啊啊啊啊啊啊...
排对排对~~
叫出我名字...好紧张...我握着妈妈的手......妈妈也紧张了.....
翻啊翻啊....到我了到我了!!!!!
看啊看啊...我跟着妈妈的眼睛看着..,,数数数!!!
啊啊啊有不是苹果!!!怕死了...再看名字..欸!怎么不是我名字...哦不是不是...
手抖得厉害...啊啊啊啊老师叫我名字...我看!我看!我看看看!!!!!
啊啊啊啊我的成绩!!!!!这是我要的成绩!!!啊啊啊啊啊!!!
不敢相信!!! 我乱叫乱喊!!!!我做到了!!我做到了...!!!!!我抱住妈妈...哈哈...
妈妈哭了..我也哭了...呵呵...哭了哭了.....好开心....
真的不敢相信!!!啊啊啊
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~谢谢你们!!
还有还有~我滴朋友们~~谢谢你们~~
还有还有~爸爸妈妈..谢谢你们~没有你们就没有我~
还有还有~谢谢SUPERTUITION~老师~谢谢你们~一日为师终生为夫~


恭喜所有考生~不管成绩怎样...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...那你就是最好的了...这只是人生中一个分叉路口...我们还有`很长的路要走...U R THE BEST ... NO! WE R THE BEST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