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紧张先生来了._.

心情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....[[[[[]]]]]]
乱得糟糕...T.T
还有不到24小时就是它的出现了...
真不知道....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=,=
考都考拉...能改变吗??不能...能逃避吗??不能...
那我在怕什么啊???...我想我现在的心情也跟许多PMR考生一样吧?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很矛盾...算了..就让时间把我带着..面对该面对的...


祝我好运._. !!! 加油加油再加油O(^0^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