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什么叫做时间?!?!

一个字--怕
两个字--很怕
三个字--超级怕
我想这几个字都无法形容先在的心情...><
我本来想逛逛blog的..可是当看到水晶的更新时我就...haiz...
臭水晶坏水晶!!!把我弄到怕死了..-.-
不要倒数好不好...求你了T.T
就让我享受完这几个快快乐乐的星期吧!!
对!我是面对不了它...所以我选择了逃..有多远逃多远...就让亲爱的时间把我带回这残酷的世界...
曾经有人问我 : 世界上什么人最痛苦...
我想我现在立刻马上会回答他...等待即将改变自己命运的那张成绩单的学生...
没办法...人生嘛..总有起有落...有快乐有悲伤...
可能这就是现代学生所要面对的一条路!!
有时..我会突然想到我拿成绩的那个moment..那时的我哭得'溪里花拉'(我需要水晶=-=)
我在想..我到底是喜泣而泪呢...还是伤心痛哭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